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赴海口开展督导再检查工作

来源:法制时报   作者:肖瀚 冯绚   时间:2019-06-06 09:56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赴海口开展督导再检查工作

    推动海口扫黑除恶工作纵深发展

    本报讯(记者 肖瀚 通讯员 冯绚)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要求,推动海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6月4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第3工作组组长、省检察院副检察长高海燕一行到海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再检查。

    海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扫黑办主任鲍剑主持召开省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再检查工作见面会。会上,高海燕对这次督导再检查的工作重点、工作安排及有关事项进行了通报说明,并对督导再检查提出了要求。

    鲍剑代表海口市委、市政府向省督导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海口高度重视督导再检查工作,坚决服从督导组的部署安排,积极主动配合督导,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让省督导组充分了解、全面掌握海口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的实际情况。同时也将积极主动扎实地做好省督导组的组织保障、工作保障、服务保障等各方面的配合工作,尽全力为督导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希望省督导组在督导检查工作中多给予指导帮助,进一步推动海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推动海口专项斗争再上新台阶。

    当天,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第3工作组分别到海口有关部门开展督导再检查工作。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