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王萍前往市人民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郭媛媛   时间:2017-11-20 10:57

    11月15日,省高院党组成员、一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萍来到市人民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带队检查指导年底收结案工作和执行工作。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及老干部、人民陪审员、调解专员聆听了宣讲。

    王萍从党的十九大会议概况、如何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人民法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要求等三大方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法院干警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坚持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新要求,坚决把司法体制改革进行到底。

    王萍要求与会干警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一是创新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强调查研究,问题导向,敢于担当,深化改革,补齐短板,不断巩固司法体制改革成果,完善相关配套措施。二是抓好审判执行中心工作。把通过学习迸发出来的力量落实到审判工作中去,落实到全面完成今年的审判执行工作任务中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人民法院“铁军”队伍。以严实的作风抓班子、带队伍,引导干警树立“时不我待”的进取意识,大力打造法院“铁军”队伍。四是持续打赢用两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迎难而上、敢拼敢干,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具体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五是抓好“禁毒大会战”工作落实。加大涉毒品案件审判力度,净化我省毒品犯罪环境。

    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雄代表全体干警对王萍院长的宣讲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刻学习领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圆满完成年底收结案工作,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为建设美好新万宁、美好新海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