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魏家喜

时间:2017-03-23 16:34

    魏家喜,笔名-沙鸥,号醉墨,海南省万宁人,万宁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海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海口市书法家协会顾问,海南省根雕文化艺术协会秘书长,中国保险大学海南省分校校长,海南省孔子学会副会长,万宁市孔子学会会长。

    魏家喜擅长书法艺术的研究和探索,注重深入生活、感悟人生。师古不泥,博采众家。书法精练,线条丰润且刚柔相济,富有很强的韵律感,注重传统和个性的和谐统一,凸现了其对书艺术宽博壮阔的审美意象的准确把握和深入理解。

    作品曾参加全国第四届职工书法作品展,全国第三届刻字艺术展,中国职工画廊书画展和海南省历届书画展,获全国第四届职工书法作品三等奖,作品传略收入《世界华人文学艺术界名人录》、《海南省中青年书法作品选》、《海南省中青年五人书法作品选》其作品流入日本、新加坡、台湾、新西兰、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被诸多收藏家和国家博物馆收藏。

魏家喜国画作品 (1)

魏家喜国画作品 (2)

魏家喜国画作品 (3)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