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国庆节前万宁乡村游】自由人阿端勇闯爱情谷

来源:天涯社区   作者:南沙贝贝   时间:2016-09-28 16:04

    参加过走读海南活动,曾远距离遥望自由人阿端干练洒脱的风采,也曾读过阿端文采飞扬的帖子。然而这次同行万宁乡村游,与这位干练洒脱的自由人亲密接触,尤其是镜头下放大他细微的动作和溢于言表的神情,让我对他的了解愈发深入和清晰,他在我眼里是这样的一个人

    当我气喘吁吁的上到爱情谷的瀑布时,阿端已经站在一处危险的岩石上专心致志的拍摄,此刻他在我的镜头里是那样专注和认真。

    当我找准了一个水中央的一个机位准备呆着不动拍摄溪降精彩镜头的时候,灵巧、聪慧、勇敢的阿端已经攀越到瀑布中间段的悬崖峭壁边选择机位,我望尘莫及,感叹年轻真好!

    幽深的热带丛林中一缕阳光辉映着自由人阿端从容不迫的身影

    溪降接近尾声的时刻,自由人阿端突然放弃他所在的几位,迅速的下到瀑布下面,原来,作为一名资深的户外驴行人,他绝对不放过溪降这个从未从事的运动,他那探险的精神写在了他的脸上和行动中。

    也许是阿端短小精干的身材帮助了他,也许是他长期户外运动的素质再现,他是溪降中动作标准,下降沉稳,身躯轻巧,快捷安全的一位。

    自由人阿端其实是一位最适合团队作战的人,他有独立的个性又有良好的配合度,是走读海南中不可多得的多面手。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