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90后美眉溪降历险记

来源:天涯社区   作者:南沙贝贝   时间:2016-09-28 15:43

    90后美眉溪降历险记(有图有真相)

    溪降,指的是在悬崖处沿瀑布下降的运动。1996年6月由法国探险家克尼格介绍至中国。由于长期被瀑布冲刷的石头很滑,长满青苔,再加上溪水对下降者的冲击,会影响判断力,所以溪降比普通的岩壁下降更富变化、更有挑战性。曾经玩过溪降的运动员表示:只要你身体健康,只要你拥有足够的自信,溪降其实感觉妙极了,就像在瀑布里轻歌曼舞!

    与溯溪运动方向相反,溪降是由上游向下游,由瀑布主体缘绳下跃,或顺水滑降。溪降更重于娱乐性,是适合于普遍开展的大众户外休闲运动。溪降是由溯溪运动中发展出来的一项极限运动,它需运用专业的装备在悬崖高处沿瀑布下降,相比之下比溯溪更加惊险刺激,对参加者的心理和技术要求更高,更富挑战性。

    以上资料来源于参与溪降事后的百度,相信国庆节前,我们一干人等在完全不知溪降为何物的情况之下就贸然参与了这项运动。

    尤其是一对90后闺蜜,她们在万宁爱情谷,溪降于30米落差的峡谷瀑布上,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惊险刺激,终身难忘

    爱情谷瀑布落差30米,悬崖陡峭,水流奔腾

    两位90后美眉就像溪边的两棵小草,亭亭玉立、勇敢坚韧

    蓝格子美眉率先出征,顺着瀑布节节落下

    她娇小的身影悬挂在急流悬崖上

    随着岩壁在瀑布中跌宕起伏,令人揪心

    她终于安全的落在了瀑布下,人们可以松口气了

    紧接着黑衣美眉出征,她的黑色衣服在白色的瀑布反衬下格外醒目

    看似她一步一节的往下降以为也会一帆风顺。

    没料到她脚下一滑,立马失去平衡

    危急时刻她奋起自救,扭转了方向,重新面对瀑布岩壁

    然而她身材娇小,臂力和腿力不敌汹涌的激流冲刷,险情再度降临

    上下都响起教练的喊声,“不要松手,抓紧绳索”,小美眉,咬紧牙关

    险情一而再再而三的笼罩在悬崖峭壁,美眉一次又一次全力以赴与死神搏斗

    人生道路上你还有更险阻的激流要越过,哪怕紧闭双眼,也不能放弃和抛弃。美眉!加油!

    在爱情谷的瀑布岩壁上,胜利的微笑在绽放

    勇敢坚强百折不挠谁说不属于90后?

    重逢的喜悦完美书写《90后美眉溪降历险记》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