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感动万宁人物九】“店长”王创新: 质量是超市的生命 不合格商品坚决下柜

时间:2016-09-21 16:53

南海网万宁4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他是万宁的一家超市店长,自超市开业以来,他一直在最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工作。9年来,他除了落实进货渠道、摆放商品等要求外,他还严把进货渠道,实行台账管理,对每一种商品都进行入库登记,同时进货商品三证备案。他被市民称为“诚信店长”,他就是王创新。在4月28日举行的“感动万宁”2015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万宁市庆“五一”文艺晚会上,王创新当选“感动万宁”2015十大年度人物。

王创新是万宁南国超市贸易有限公司的店长,该超市自2006年在万宁开业以来,他一直在最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工作。“超市没小事,不能落一件”这句话常常挂在王创新口中,正是因为严把商品质量关、热心服务消费者,他用自己的诚实守信经营,让超市在万宁深受好评。

超市在每天上午7点半开门,王创新就会和同事对全超市万余种商品进行清点,看看有没有商品的保质期快到了、商品有没有破损、哪些商品可能不足...如果商品保质期快到了,王创新就会马上安排对商品进行处理;如果商品破损,则立即更换;如果有商品不足的话,王创新就立即安排人员增加。超市每天晚上10点半关门后,王创新还监督着员工,把当天没有卖完的蔬菜、熟食、糕点等进行处理,绝不继续存放。

同时,王创新还严把进货渠道,实行台账管理,对每一种商品都进行入库登记,同时进货商品三证备案。坚持每周对蔬菜水果进行农药残留检验检测,不合格的商品坚决下柜。

王创新认为,质量就是超市的生命,一定要保证商品的质量,这是重中之重,一点都不能马虎。正是因为他的带头,超市先后获得食品放心示范超市、诚信经营企业、食品卫生B级单位等荣誉称号。而且王创新在日常工作中,他经常在超市内“闲逛”,以消费者的身份和顾客聊天,从而了解顾客的需求或是超市方面有没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正是因为千方百计为顾客考虑,超市的口碑无论是在万宁市民或外地游客中都深受好评。

万宁一超市店长王创新:诚信经营赢赞誉

超市在每天上午7点半开门,王创新就会和同事对全超市万余种商品进行清点,看看有没有商品的保质期快到了、商品有没有破损、哪些商品可能不足……如果商品保质期快到了,王创新就会马上安排对商品进行处理;如果商品破损,则立即更换;如果有商品不足的话,王创新就立即安排人员增加。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