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长丰镇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观看党的十九大 开幕式盛况

作者:李文斯   时间:2017-10-19 09:46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长丰镇各基层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第一时间了解党代会会议内容。退休老党员、村民也自发参与观看,全镇氛围喜庆热烈。

  

    全镇党员干部职工在镇三楼会议室观看开幕式,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并认真记录笔记,观看完毕后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表所感所想。

    党委委员官宏刚表示:“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迅速激起我的爱国热情,十九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报告中明确工作目标,在实现目标过程中将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我们应该坚定信念,为中国梦不懈奋斗!”

  

    镇人大主席吉永琼发言:“在听总书记讲话中,非常有感触。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就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结合我镇实际,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动员所有能动员的力量,让贫困户全部摘帽,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党委委员,副镇长黄广华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做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鼓舞了干劲儿。报告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党和国家的事业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国内生产总值稳居世界第二,创新型国家建设成果丰硕,天宫、蛟龙、大飞机等重大科技成果相继问世。“十四条坚持”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明确了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我们应围绕十九大要求共同努力建设新家园。

  

    副镇长朱平发言:“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我们党员干部应该重视人民的作用,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必须坚持人民主体地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李道胜表示,在报告中习总书记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我们党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五年来,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在以后工作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全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镇党委书记蔡笃浩领着全体干部职工重新梳理回顾习总书记的报告,作总结发言: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根据报告精神并结合我镇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及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重要学习教育内容,做好组织宣讲工作。二是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扎实做好新时代长丰工作。三是加快各项工作进度,进一步确保今年工作完美收官,以优异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