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纪一豪到东和居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李文斯   时间:2017-11-22 10:27

    1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纪一豪到东和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由长丰镇党委书记蔡笃浩主持,居领导班子成员、居居民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居居民小组党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纪一豪用简洁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十九大精神,主要从大会盛况、十九大报告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纪一豪常委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和掌握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精心组织,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全面研读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领会新时代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三是要真抓实干,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居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抓好东和居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

    镇党委书记蔡笃浩在主持宣讲会时指出:一是要原原本本学。居领导干部和党员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真正做到学懂、做到入脑入心。二是要领导干部带头学。居两委干部、居居民小组支部书记率先带头学,以上率下,做好表率,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为全居党员群众作学习表率。三是要联系工作实际学。结合工作岗位及当前工作重点学习,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紧紧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项目推进、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真抓实干,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十九大精神在长丰镇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