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长丰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张美文署名文章精神

作者:顾春虹   时间:2017-12-04 10:54

    12月1日下午,长丰镇党委召开班子成员(扩大)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张美文同志关于市县委书记、组织部长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署名文章《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谱写新时代幸福万宁建设新篇章》,会议由长丰镇党委书记蔡笃浩同志主持。

  

    会上,蔡笃浩同志原原本本传达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谱写新时代幸福万宁建设新篇章》文章精神,要求参会人员认真研读,全面深入地领会精神,切实做到把握内涵、掌握实质要求。

    会议认为,张美文书记署名文章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打赢脱贫攻坚战、补齐民生“短板“、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生态环境保护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思想深刻,内容详实,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体现了市委的民生情怀和责任担当,是我市广大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辅导之篇、指引之篇、行动之篇,是我镇开展各项工作的的精神引领,对做好全镇各项工作有着很强的方向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切实找准工作定位,按照张美文书记署名文章精神,把长丰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民生事项一件接着一件办好,一年接着一年持续干到位,按照"一轴”(G223国道、太阳河贯穿全镇形成的交通便利和生态优势)“两翼”(东西两面分别毗邻万城、兴隆片区)“三乡”(槟榔之乡、足球之乡、诺丽之乡)"的发展战略,努力实现把长丰建设成为"民族风情生态镇、宜居宜业示范区、特色产业新基地"的发展目标,不断提升5万长丰百姓幸福感、获得感,为加快万宁“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建设扛起长丰担当。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