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 ----王立副市长在大茂镇上党课

作者:吴少琼   时间:2017-07-03 10:13

    为了庆祝建党96周年,7月1日上午,王立副市长到大茂镇为镇三套班子和各支部书上了一堂题为《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的专题党课。

    课上,王立从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意义、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内涵和如何结合实际开展工作三个方面向大家全面讲解了七次党代会精神,他更结合大茂的环境卫生、精准扶贫、木材加工、建材买卖、美丽乡村、电网现状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剖析了大茂应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的9大主要任务,扛起建设美好新海南的万宁担当。

    在课后的讨论中,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党课,从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出发,回到大茂的实际工作中来,党课精神指导性高、建议可操作性强,让人耳目一新,我们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将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建设美好新海南的万宁担当贡献大茂力量!”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