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三更罗镇召开2017年第三次精准扶贫工作汇报会

作者:符方毅   时间:2017-07-03 09:56

    7月1日下午,三更罗镇党委书记欧俊宁主持召开镇第三次精准扶贫工作汇报会,跟踪督促扶贫工作进展,梳理存在问题并研究解决对策,部署下阶段扶贫工作。镇班子成员,市驻点单位扶贫专干组长,各村(居)第一书记、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首先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蔡亲来就上次汇报会以来各项扶贫工作进展以及张书记和麦常委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思路等方面的汇报。

    接着,2017年四个整村推进和退出村庄的市驻点单位扶贫专干组长、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就两周来各项扶贫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等分别作了汇报并与扶贫工作分管领导、镇委镇政府主要领导现场做了交流研讨,逐个问题研究制定解决的具体措施。

    最后,镇委书记欧俊宁结合各村工作进展情况作了小结并就下步精准扶贫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张书记提出的全脱产、全住村、全值守,镇纪委强抓督促检查,严明工作作风和纪律。二是继续把关完善一户一策、扶贫手册、进度表等,各项基础工作务必扎实准确。三是危房改造、道路建设、光伏发电、产业扶贫、就业、医疗等帮扶项目务必加快进度,驻点领导牵头担责组织各村扶贫工作队员盯紧盯实,镇扶贫工作站统筹加快各项扶贫资金拨付进度。四是强抓扶贫政策宣传和贫困户培训。充分利用扶贫夜校、周六扶贫日等时间进村入户,加强对贫困的宣传培训,确保扶贫政策入脑入心,家喻户晓,做好做足迎接七月份省扶贫工作督查和第三方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