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清洁海滩巾帼在行动 三八节日更精彩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林柳   时间:2018-03-08 10:04

    为进一步营造山根镇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易居环境,保护优美的海岸线资源。3月7日,山根镇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创新活动方式,镇妇联组织了40名妇女干部职工开展了“清洁海滩巾帼在行动”的清洁活动。

  

    海滩上,女同胞们有的用火钳捡拾塑料薄膜,清理卫生死角;有的戴上手套捡拾白色垃圾。海漂垃圾分散较广,劳动量大,但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以女同胞特有的细心和耐心,发扬着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洁着海滩的每一处角落……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海滩周围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观。

  

    此次的清洁海滩活动,不仅充实了妇女同胞们的节日意义,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广大妇女同胞们在感受节日带来的喜庆和欢乐的同时,以实际行动保护改善我们宝贵的海岸线,共同建设宜居宜游宜业的好环境。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