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东新与三更罗镇政府、新中居共商协调发展大计

来源: 海南农垦报   时间:2018-04-11 10:17

    海南农垦报网4月10日讯4月9日下午,东新农场公司与三更罗镇政府、新中居召开座谈会,三方在创文巩卫、农贸市场管理、项目建设用地、扶贫工作、居民危房改造、违章建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初步形成共识。

    东新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和平表示,东新农场公司非常珍惜与镇政府、居的每一次沟通对接,大家通力合作及时、有效、全面解决问题,按照省委省政府、海垦集团的工作部署及有关政策,在万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主动配合地方政府做好各项工作。

    东新农场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新中分公司、三更罗镇、新中居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张晓玲)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