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三更罗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三更罗镇   作者: 陈希超   时间:2018-04-18 10:07

    4月14日上午,三更罗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41名人大代表和37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三更罗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三更罗镇人大工作报告》、《三更罗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镇长潘小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以来,镇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委的坚强领导下、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发展战略,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报告客观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产业不合理、经济发展缓慢、农民思想观念落后等问题,并对2018年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镇长潘小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确立了2018年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持续实施“四轮驱动”产业和振兴农村发展战略,保护好三更罗的生态环境,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为全面“建设滨海花园城市、打造清新度假胜地”目标而努力奋斗。

    (镇人大主席许定义作人大工作报告)

    镇党委书记欧俊宁指出:全面实现建设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目标,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力奋进,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好新三更罗”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