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三更罗镇召开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三更罗镇   作者:蔡兴强   时间:2018-05-31 10:01

    6月1日,三更罗镇党委在镇委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三更罗镇党委书记欧俊宁主持。镇三套班子成员、镇中层干部、新中居、各村(场)书记、各所站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会议。

    会前,为开好此次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积极从党的领导方面、党的建设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个方面进行自查并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同时结合各班子成员工作、生活的现实表现列出批评建议发言提纲。

    会议在聚焦问题,敞开顾虑,坦诚相见的良好氛围中进行,首先欧俊宁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与会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欧俊宁书记做最后总结强调讲话: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气氛和谐,问题找的准、抓得住、问题根源剖析透彻,在相互批评中,班子成员能做到开诚布公,直言相陈,起到了找准问题、提高认识,消除误解,增进团结,再鼓干劲的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各位班子成员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在脱贫攻坚、打击违法建筑、综治维稳、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抓紧整改,使得各项工作高效率、快节奏的落实,切实为海南建设自贸区(港)和万宁建设美好新的"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扛起三更罗担当,贡献三更罗力量。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