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张美文深入一线抽检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作者:林明杰   时间:2018-07-31 09:53

    7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美文到三更罗镇田堆村委会抽检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详细查看了贫困户采集表,并通过“海南扶贫”APP进行数据对比,对贫困户采集表存在问题做了标注,要求帮扶责任人要认真核对“线上线下”所有信息,尽快整改存在问题,确保“线上线下”信息一致。

    在田堆村什伯开村组,张美文到贫困户黄周武、黄周文、王开鸿等家中查看危房改造情况,指出要加快危房改造进度,已经封顶的抓紧装修入住,确保危改工作按时完成。

    最后,张美文分别到什伯开和田堆两个村组查看水井,了解村民生活饮水情况,据悉,田堆村共104户413人,贫困户45户184人,虽然基本实现了家家有自来水的要求,但是供水率不高,缺水断水情况时有发生。为进一步加快群众脱贫致富的步伐,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村民生活饮用水的安全。张美文提出,尽快协调相关部门实地勘察,分别在两个村组各打一口机井是否可行,解决群众饮水“燃眉之急”。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