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南海网万宁4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他自小学到一手砌墙功夫,在组建了自己的工程队后,他回到贫困的苗八村后,他带领村民修路、引水,甚至为村 民建新楼房,带领村民共同脱贫。在4月28日举办的“感动万宁”2015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万宁市庆“五一”文艺晚会上…
  • “感动万宁”2015十大年度人物揭晓
     4月28日晚,“感动万宁”2015十大年度人物揭晓;20多年服务3000多村民的“善良医生”崔育川、扎根偏远山区派出所27年的“基层警察”李德民、一掷千万为苗家乡亲的“慈善村民”陈文清、信守承诺悉心照顾智障孤儿的“托孤父亲”苏朝明、坚守苗村35年用3种语言教学的“乡村…
  • 【感动万宁人物九】“店长”王创新: 质量是超市的生命 不合格商品坚决下柜
    南海网万宁4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他是万宁的一家超市店长,自超市开业以来,他一直在最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工作。9年来,他除了落实进货渠道、摆放商品等要求外,他还严把进货渠道,实行台账管理,对每一种商品都进行入库登记,同时进货商品三证备案。他被市民称为“诚…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