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万宁市举行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15.2万尾和乐蟹苗投放小海
    12月30日,万宁市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在小海湿地红树林周家庄段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有15.2万尾和乐蟹苗被投放于小海周家庄段及英豪半岛段。万宁市副市长郑忠发参加活动。…
  • 为爱“不打烊”,万宁市民政局元旦为25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
    1月1日,新年第一天,万宁市民政局为民服务不停歇,为爱“不打烊”,加班办理婚姻登记业务,新人们纷纷选择在今天携手登记,开始人生的新阶段。据悉,元旦当天,万宁市民政局共为25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业务,同时还联合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做好婚前医学检查工作。万宁市副市…
  • 万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12月27日,万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有关报告和人事事项,并对专项报告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万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创禄,副主任蔡冰晶、李明岩、蔡赛绒出席会议。副市长梁一强、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市人…
  • 万宁市召开2023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12月21日下午,万宁市召开2023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听取老党员老干部代表们对全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庆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冰晶,市政协副主席王振羽参加座谈会。…
  • 万宁食品厂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动工
    12月25日上午,万宁食品厂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万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志斌出席项目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 群众走失暖心助 锦旗相赠万宁“火焰蓝”
    一面锦旗,一份真情,凝聚着群众对消防救援人员的莫大信任和鼓励。12月22日下午,一面印有“为百姓不惧艰险助人为乐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了万宁消防兴隆消防救援站的指战员手中,表达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 万宁东澳镇东澳社区:为民办好实事 解决排污问题
    为民办实事是每一个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近日,万宁市东澳镇社区党员干部在开展入户走访收集民意过程中,得知有一位居民因为排污问题生活受到影响,于是立即采取行动,全力以赴为民办实事,为该居民解决排污问题。…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