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万宁扶贫军训:就业创业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10月17日,2020年国家扶贫日,一个喜讯从北京传到万宁,在由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组织的评选中,万宁市选送的扶贫军训案例获得全国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为海南省争得了这沉甸甸的荣誉。…
  • 陈洪:积极探索绿色循环农业发展模式 产业扶贫带动村民增收
    东澳龙山坡上,放养的小黄牛正在围栏里自在吃草,夏季作为牧场,冬季种上蔬菜,这样的轮作方式让牛长得更好,瓜菜高产高质量,同时还解决了当地村民的就业问题。这是万宁民丰瓜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种养模式。该合作社理事长陈洪是我市东澳的种养大户,也是我省培养的“南…
  • 组图|“甜蜜事业”酿出致富希望
    2020年6月11日,在万宁市南桥镇南林居的海南农垦东新农场公司南林百香果种植示范基地里,一蓬蓬绿油油的藤蔓爬满棚架,一个个饱满馥郁的百香果挂满枝头,管理人员黄乃斌(中)和工人们忙碌地采摘成熟的百香果。…
  • 桑蚕产业铺就七甲致富路
    6月9日,在长丰镇七甲村种桑养蚕合作社的蚕房内,脱贫户林友志专心致志娴熟流利地在挑选蚕茧清理蚕格,蚕房不远处的郁郁葱葱随风摇曳的桑田上,不少农户正在忙着采摘桑叶。…
  • 脱贫路上 | 吴毓江:奋战在脱贫攻坚最前线
    “吴委员,你今天又下村啊,天气那么热,快来家里喝口水休息一下。”“不了,我来看看家里装修情况,有什么需要及时反映,缺材料就跟我说,我帮你想办法。”5月已是骄阳似火,顶着大太阳,吴毓江来到脱贫户冯小雄家中,了解冯小雄脱贫后的生活情况。话完家常,吴毓江又…
  • 精准扶贫惠万民 “三力”齐发促脱贫 万宁扶贫思路多路子广
    “如今这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多亏了政府引进的好产业与好政策啊。”看着圆滚滚的蚕宝宝吐着银丝织出一个个致富“银元宝”,胡亚浩喜笑颜开地说道。…
  • 打通群众出行最后1公里 万宁这个村“新装”喜迎春节
    “要想富,先修路。”近日,万宁市北大镇文才竹村莫山田自然村最后1.2公里公路打通,村内各主干道延伸入户,正式通上环村硬化路,彻底解决村民“晴天一身土、雨天两脚泥”的出行难题,崭新灰白的水泥路映衬着家门口路边的红花绿叶,绘就成一幅美丽的新春乡村图景。…
  • 万宁发展“一村一品”林下垂直经济 黑水鸡成致富新路径
    1月14日清晨,柔和的阳光照进万宁市北大镇文洪村的槟榔林。伴随着几声清脆的鸡叫,三五成群的“跑地鸡”,个个毛色光亮,精神饱满,在槟榔林下悠闲地觅食。“槟榔林下养殖黑水鸡”,这是万宁市北大镇文洪村致力于打造林下垂直经济的新尝试。通过进行“一村一品”林下垂直…
首页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