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万宁凝香书屋:当果香咖啡香遇上书香,让阅读无处不在
    凝香书屋坐落在全国综合性香料饮料科学研究机构——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简称“香饮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万宁市兴隆热带植物园内。“凝香”二字,来源于农业农村部原部长、也是领导香饮所创建的中国热科院原院长何康2012年题字“热土凝香创奇迹…
  • 俄罗斯功勋艺术家谢尔盖.福禄博列夫斯基到访万宁日月湾
    “太棒了!这里太棒了!”2月19日,俄罗斯功勋艺术家谢尔盖·福禄博列夫斯基到访万宁日月湾开展中俄文化艺术交流。虽然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来日月湾,但是每次过来对日月湾都宛如初见。…
  • “童心向党,做新时代好少年”房车流动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
    9月17日下午,“童心向党,做新时代好少年”房车流动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万宁中学启动,流动房车和读书分享会将奔赴万宁12个乡镇,为农村的孩子送去书香,开阔视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斌,万宁中学党委书记张东海参加活动。…
  • 书法家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送春联贺新春
    “人和家顺福星照,四季平安好运来。”1月18日上午,“墨语轩迎新春书法笔会”送春联活动在市委大院举行,现场邀请了多位书法家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写春联,一副副春联满含心意,为干部职工们送上墨香满满、年味满满的春节祝福。…
  • 万宁一学生绘画作品荣获国家新闻出版署2019年“我的书屋·我的梦”优秀绘画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了2019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优秀作品,此次共评选出优秀征文作品97篇、优秀绘画和手抄报作品105幅,海南4个作品入选,万宁市大茂镇中心学校李同洲的绘画作品《希望》获评优秀绘画(小学组)。…
  • 万宁书屋活动丰富多彩人气旺
    随着全国范围“农家书屋”工程的实施,我省各地各类书屋建设可谓遍地开花,但从运营情况来看,有些书屋死气沉沉,有屋有书却少有读者来阅读;有的经常是铁锁把门。可在万宁市有多家书屋办得热热闹闹,吸引着老老少少的读者走进书屋,拥抱书香。那么,这些书屋的凝聚力源于…
  • 海口万宁联合举办书法交流展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由海南省书法家协会、海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万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海口市书法家协会和万宁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海口·万宁书法作品交流展在海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展出。展出时间为期10天。…
  • “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实践活动走进溪边书屋
    8月22日上午,万宁市2019年第二期“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实践活动走进万城镇溪边书屋,来自溪边村30余名学生参加,丰富多彩的课堂形式,受到了孩子们的普遍欢迎。…
首页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