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兴隆热带植物园里的赏奇花异果
    兴隆热带植物园是国家4A级景区,600多亩土地上生长着3200多种植物。这时节去虽然不是春暖花开、也非硕果累累,但仍然可以欣赏到这个季节特有许许多多的奇花异果,特别是正值咖啡花盛开,还可闻到香气扑鼻的白色咖啡花。在你欣赏完这些热带植物感到腿脚乏力口渴之时,园区一…
  • 兴隆热带花园这么美,你一定要去
    你也许去过兴隆热带植物园,但你不一定去过兴隆热带花园。也许你知道万宁市古时有人文地理景光八景,但你不一定知道自然热带花园的美丽景光,你去了就知道兴隆热带花园这么美,它的美不在于人文历史有多厚重,它的美是大自然的返璞归真。如果组织专家评选,万宁的新八景之…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