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9家中央级媒体组团到访万宁
    近日,由中国行业报协会主办的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采访活动走进万宁,来自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等9家中央级媒体组成的采访团,以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为契机,采访报道我市乡村振兴、侨乡文化、特色产业和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的历…
  • 海南万宁大石岭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5月16日,村民在大石岭村党支部引领村民共建的农家书屋内读书。大石岭村位于海南省万宁市山根镇东北部,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村庄。当地按照党建引领发展的工作思路,摸索出一条集红色旅游、乡村休闲、共享农业等于一体的特色乡村振兴之路。…
  • 走起!那些藏在深闺的小众旅游点
    有名气的景点人多,没名气的景点景色不一定不好看,一次优质的出行,目的地很重要。在海南,有这么一批小众旅游点,它们养在深闺人未识,或者知道的人不多,既没有大量游人的喧嚣,又有不可多得的美景。…
  • 万宁根雕: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岁月不可抹灭的痕迹,隐藏在不经意间,化腐朽为神奇呈现于公众面前,是万宁南桥小镇最美艳的一抹色彩,婀娜多姿的境界,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恩赐。这是根雕,却也是生活艺术!…
  • “曲水长流” ——曲冲村采风见闻
    24日上午,阳光普照。市作协参加采风的会员,乘坐两辆小车,沿公路缓缓驶进后安镇。后安镇常务副镇长符梅玉、后安镇委宣传委员魏秀文、后安镇干部陈小龙在镇政府迎接我们。随后,他们陪同我们下到后安镇曲冲村采风。…
  • 春天的海南|青皮林绿意盎然延约16公里
    2018年3月25日,春天里,高空俯瞰万宁石梅湾绿意盎然的青皮林,逶迤绵延约16公里,宽度400米左右,犹如一条碧玉带镶嵌在万宁市西南滨海沙滩上,蔚为壮观。据了解,万宁青皮林分布在新梅乡的石梅至田新、茄新的沿海沙滩上,离潮汐线约50米。…
  • 中国旅游家玩转万宁:这里有你对山、海、天的美好遐想
    在万宁石梅湾凤凰九里书店读一本书,椰风海韵,听着浪声,是最难得的美好时光;再去租一个共享单车沿着滨海绿道骑行,空气清新,登到顶峰,将海南最美海湾的自然景观尽收眼底……”12月14日至16日,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天涯社区、海南在线承办的“冬季到万宁来看海”中国…
  • 冬季到万宁来看海 才知道冲浪如此简单
    其实,我曾在海口生活过两年。毫不夸张地说,海南岛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起点与驿站。今年夏天,我还来过三亚保亭,游览“呀诺达热带雨林”。而今天,因海南在线邀请,再次来到“国际旅游岛”,来到万宁,再次领略“椰风海韵”,品尝万宁美食。…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