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万宁仙人洞 传说中的“仙岗”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万宁市大塘岭有个神秘的“仙人洞”,演绎着许多故事和传说,被传为仙人的居所,洞门左侧巨石上至今留有古人雕凿的“仙岗”二字。因“仙人洞”深藏在灌木丛生的山岭间,去往山洞无路可走,这个山洞常年沉寂在大塘岭中,一直很是神秘。这个能容…
  • 细数冲浪帮你get到哪些终生受用的宝贵技能?
    不冲浪的人一般都会觉得冲浪爱好者的生活方式很无语,为了冲浪弄得一头盐巴巴、打结的头发和满脸皱纹,还晒得不人不鬼的;一些人甚至觉得浪人在海里泡一整天,就为了追逐那所谓的完美海浪的行为非常幼稚,简直是在浪费时间,这是因为他们还没有足够爱上大海和海浪。…
  • 万宁山钦湾
    山钦湾位于万宁市龙滚镇治坡村委会,距万宁市区约30公里,是一个未开发的旅游景点,她的神秘和独具魅力吸引着游人前往观光。 …
  • 万宁 | 立秋,寻一处清凉去旅游,赴一场清新之约!
    万宁 | 立秋,寻一处清凉去旅游,赴一场清新之约!…
  • 北纬18° 看长在隆苑里的“小清新”们
    北纬18°,这是一条孕育着丰富物种的纬度。而我的家乡兴隆镇正好位于这条纬度上,在这个繁华的小镇里,蕴藏着一座梦幻庄园,这里主要种植咖啡,但又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咖啡园,因为这些讲究万物的共生共荣,种植了适合生长在这片土地的各种植物,保证特种的多样性,形成了一…
  • 万宁海鲜味独美
    宁有数不尽的美食,尤其是海鲜。一是因为万宁物产丰富,二是因为万宁人善厨。行走在万宁的大街小巷、村头海边,每到一处,品尝美味时你都可能遭遇惊喜,不起眼的店,不出名的厨师,却让你品尝到地地道道的美食,这就是万宁。…
  • 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海南分营活动走进万宁
    7月14日,全国台联2018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海南分营开营仪式在海口拉开帷幕。来自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高雄大学和义守大学等院校的40名台湾师生在海南开启了为期5天的夏令营之旅。17日下午,营员们走进万宁兴隆进行参观、访问和交流,领略万宁美丽的自然风光,感受万宁…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