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海南师范大学“七彩课堂”走进山根中心学校
    一阵清脆悦耳的铃声回荡在校园,惊起停歇在大榕树上的麻雀,晨光里,本应在暑期变得安静的万宁山根镇中心学校校园又响起了朗朗书声,而这读书声正是来自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32名志愿者组成的爱心支教团带来的“彩虹课堂”。…
  • 万宁召开2018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十次例会
    7月14日上午,我市2018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十次例会在万城召开。市委书记、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指挥长张美文,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周高明,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
  • 万宁“书痴”自建图书馆
    书屋的主人冯慧君今年56岁。过去的40多年时间里,他一直致力于收藏各类书籍,如今他的私人藏馆——万宁求知书屋内已收集了体裁丰富的小人书、历年党代会资料、影视杂志等2万余册,其中最小的连环画仅有手掌大。…
  • 张美文到三更罗镇调研脱贫攻坚“漏评”“错退”工作进展情况
    7月5日,市委书记张美文到三更罗镇调研脱贫攻坚“漏评”、“错退”工作进展情况,强调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识别,确保做准做细做实“漏评、错退”排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三更罗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倪业高等陪同调研。…
  • 万宁30年披荆斩棘实现华丽蜕变
    6月30日上午,为期四天的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万宁活动日”在海口拉开帷幕。活动采取“图片展+视频播放+特装展+特色歌舞”的形式,向外界展示30年来万宁市在经济产业、文化事业、社会民生及未来展望等多个主题的内容进行全方位展示。…
  • 万宁召开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30日,我市召开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万宁举办迎接“七一”建党97周年文艺晚会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6月29日晚,“新时代新万宁——万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文艺晚会”在万宁市人民公园广场举办。市委书记张美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麦宏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市委常委黄忆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 央视《四季剧场》秋季音乐会在万宁石梅湾奏响
    6月27日晚,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四季剧场》——2018秋季音乐会在海南最美海湾——万宁石梅湾正式开机录制。深圳交响乐团全体音乐家悉数到场,与陈思思、吴碧霞等知名歌唱家一道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一首首耳熟能详、优美动听的经典名曲在石梅湾的海滩上流淌、在海…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