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巩卫”创出幸福城
    “路上不见了槟榔汁,街上没有了乱停乱放的车辆,干干净净,整洁有序。”6月24日中午,从外地归乡的大学生陈娜在离开万宁汽车站的那一刻,忍不住为家乡点个赞,“一个学期没见,家乡越来越美了!”…
  • 万宁公安边防支队破获一特大贩毒案
    近日,记者从万宁公安边防支队禁毒工作会上获悉,该支队在海南公安边防总队和万宁市公安局的统筹指导下,去年年底在海口地区全线收网,成功侦破一宗特大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缴获毒品海洛因562.54克、冰毒9.87克、黄色药丸状毒品0.44克,收缴毒资人民币20余万…
  • 刘平治副省长率队到万宁北大镇调研扶贫工作
    6月22日,副省长刘平治率队到我市北大镇北大村委会调研当地扶贫工作,详细了解驻村干部的生活保障情况,走村入户与贫困户进行交流,深入了解我市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根据贫困户具体情况制定具体的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 万宁网媒行| 探访兴隆咖啡谷:品味“咖啡+旅游+生态”全新咖啡文化
    6月16日,“发现万宁文化之旅”2018融媒体万宁行采访活动来到兴隆咖啡谷。葱茏山林间,亭台小榭中,采访团一行与纯正的兴隆咖啡为伴,品味“咖啡+文化+旅游+生态”多角度的兴隆全新咖啡文化。…
  • 探访“海南最美书店”万宁凤凰九里书屋
    实体书屋始于书,但远不能止于书。“发现万宁文化之旅”2018融媒体海南万宁行采访活动日前参观访问位于侨乡万宁石梅湾的凤凰九里书屋。这家被称为“海南最美书店”的书屋,不仅散发着浓浓书香,还有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意境。…
  • 省纪委常委贺敬平到三更罗镇调研扶贫工作
    6月15日,省纪委常委贺敬平同志到万宁市三更罗镇二村村委会调研指导扶贫工作。贺敬平强调,要找准贫困病因,对症下药,以产业帮扶带动贫困群众增产增收,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 小椰壳成就大舞台
    传统的椰雕工艺品,不能让他满足。人称“椰壳疯子”的符冬波坚信:一定有更具实用价值的椰雕制品值得推广。为此,他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几乎所有的积蓄,潜心研究。…
  • 我市办理普通护照仅需30分钟 7天可拿证
    “本来还担心办证人太多手续复杂,已经做好要在这耗上一上午的心理准备,没想到一家三口的护照加来往港澳通行证申请只花了半个小时就搞定了,现在只需要拿着回执单等7个工作日就能拿到证件,效率很快!”6月6日上午,家住万城镇的刘先生和自己的妻儿正在市公安局出入境接…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