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b>万宁展示侨元素</b>
    近日,“多彩多情·行摄万宁”海南万宁旅游全国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展。此次摄影大赛由万宁市人民政府、海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共展出获奖作品50幅,包括相机组作品36幅,手机组作品14幅。其中不乏兴隆华侨旅游经济区的侨特色和侨元素。…
  • <b>东山岭——海南第一山</b>
    海南省万宁县城东郊有座山峰,叫东山岭。山不高,与五指山相比,犹如大树旁边的一株小草,然而,景物奇特,四周皆是平原,拔地耸立,故有“海南第一山”之称。 …
  •  (走进中国乡村)海南田新村:从海边小渔村到旅游冲浪胜地
    “2010年开始,在日月湾举行冲浪国际比赛,吸引来许多国际冲浪爱好者;2015年开始,田新村许多外出务工的年轻人陆续返乡学习冲浪;到2018年后,每天大约有上千人来这里学习冲浪,那时一名教练每月收入都有上万元(人民币,下同)。”海南省万宁市礼纪镇田新村党支部书记陈真…
  • 2021中国摩托艇公开赛在海南万宁神州半岛开幕
    12月18日上午,2021中国摩托艇公开赛海南万宁站的比赛在神州半岛海域鸣笛开赛,来自全国各省22个赛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 贺敬平深入三更罗镇公开接访解民忧
    4月18日,市委书记贺敬平深入三更罗镇开展公开接访活动,面对面听民声、访民情,心贴心解民忧、释民惑,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 万宁举行“海南省脱贫攻坚大比武流动警示牌”挂牌活动
    9月10日下午,万宁市举行“海南省脱贫攻坚大比武流动警示牌”挂牌活动,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门口悬挂了全省脱贫攻坚大比武流动警示牌,深入贯彻落实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结果运用情况约谈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知耻而后勇,以大比武发现突出问…
  • 贺敬平率队调研万宁小海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6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贺敬平率队到万城镇周家庄、后安镇曲冲村、和乐镇琉川村、和乐镇港北港小海出海口等万宁小海流域,调研小海周边海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市委常委、万城镇委书记沈春强,市政府副市长侯晋封、王振羽参加调研。…
首页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