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周高明调研非洲猪瘟防控及“放心猪肉”供应
    5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前往万城镇、东澳镇和大茂镇调研督导非洲猪瘟防控及“放心猪肉”供应情况。…
  • 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三考核巡查组对万宁开展实地巡查
    4月22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三考核巡查组一行分3个小组对万宁1个乡镇、1家森林防火重点单位、2家消防重点单位、3家重点企业开展实地巡查,分别到兴隆首创奥特莱斯、海南六连岭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站等地,开展实地巡查,重点抽查工作人员对消防设施位置掌握情况、是否正确使…
  • 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第3下沉组督导万宁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于4月8日进驻海南省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工作。4月23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第3下沉组督导万宁市工作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张美文代表万宁市委、市政府…
  • 万宁爱心扶贫大集市热闹开市 销售额达11万元
    4月20日上午,万宁市爱心扶贫大集市在山根镇大石岭村开市,截止下午3点,线上线下的销售总额达11万元。这是我市举办的第三次“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这样的活动将在往后每个月轮流在一到两个乡镇举行,达到月月有消费扶贫大集市活动。市委常委黄忆军出席活动现场。…
  • 肖杰率队到我市调研统战民族工作
    4月1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杰率队到万宁调研统战民族工作,实地走访调研台湾、民营企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以及侨务工作等情况,强调要做好统战民族工作,统一战线,主动作为,切实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建设好新机构新格局,展现统一战线的新气象,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 海南万宁探索发展公益性书店 书香文化 提升城市品质
    海南万宁市中心,每到周末,一家仅300平方米的私人书屋成为青少年们的“共享书堂”。这里,除了近千本万宁本土文化的作品集可以免费取阅,还经常举办亲子教育课堂、摄影书法作品展、青少年读书分享会等活动。 …
  • 【人民日报】靠较真儿赢得信任(一线行走)
    初见蔡俊海,是在今年春节的爱心扶贫集市上,他领着石福村的贫困户叫卖农货。“黄玉川,竹杆菜10包,10元/包;王厚春,红米100斤,10元/斤……”在蔡俊海的笔记本上,一斤米、一包菜都登记得清清楚楚。…
  • 万宁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10个 扫黑除恶向纵深推进
    近日,记者从万宁市扫黑办获悉,截至3月20日,全市共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10个,其中,涉恶犯罪集团2个、涉恶犯罪团伙8个、“砂霸”“运霸”团伙各1个;破获涉黑涉恶犯罪团伙刑事案件5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6人,整个专项斗争正由全面铺开稳步向纵深推进。…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