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万宁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9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美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并结合万宁实际,认真筹备、出台市级相关行动计划与战略规划,更加精准、更加扎实、更大力度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等重要工作。…
  • 爱心助学情暖椰岛 老陶义工向万宁9名学子每人捐赠1000元
    正值大学新生入学季,由海南省老陶义工志愿服务社王文君个人专项爱心基金和万宁市大茂镇大中村助学基金会向该村9名高考学子送上助学资金,王文君个人专项爱心基金向9名学子每人捐助1000元,大中村爱心基金会向9名学子每人捐赠500元。此举旨在鼓励学子们努力学习,日后将…
  • 我市举办“万名党员进万村讲万场”宣讲培训班
    8月31日下午,我市举办“万名党员进万村讲万场”宣讲培训班,对各镇(区)宣讲骨干进行培训,此次培训标志着万宁“万名党员进万村讲万场”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
  • 我市在分会场参加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8月30日下午,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员会主任、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出席并讲话。万宁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麦宏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士尤,市法院院长吴雄在万宁分会场参加会议…
  • 万宁首个新时代琼崖传习所揭牌
    8月31日上午,万宁首个新时代琼崖传习所在石梅湾凤凰九里书屋揭牌设立。根据安排,到2019年底,我市将建立5个传习所示范点,培训100名传习所宣讲员,每年开展1000场宣讲,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进农村、社区、机关、校园、企业、军营、网络。 …
  • 万宁对辖区内堆砂场进行全面摸底排查登记复绿
    为依法依规全面清理整治全镇河道管理范围内的堆砂场,近日,我市组织公安、工商、税务、国土、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对辖区内的堆砂场进行全民摸底排查并进行造册登记,建立台账。…
  • 青海省副省长杨逢春率队考察万宁日月湾国家冲浪基地
    8月17日下午,青海省副省长杨逢春率青海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到万宁日月湾参观万宁国家冲浪基地,就借鉴万宁体育赛事的成功发展经验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