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万宁干部职工积极收看《庄严的承诺——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0月17日晚,由国务院扶贫办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庄严的承诺——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在CCTV-1综合频道播出,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三个部门组织干部职工准时收看,并围绕获奖者的感人事迹进行讨论。…
  • 2018海南省百强企业发布大会暨全省优秀企业家峰会在万宁举办
    10月18日下午,2018海南省百强企业发布大会暨全省优秀企业家峰会在万宁市召开,正式发布了2018年海南100强企业并对他们授予表彰,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逸盛石化有限公司位居…
  • 万宁扶贫爱心集市开张 “消费扶贫”获消费者与贫困户双重肯定
    “产自北大镇深山中的纯天然野生蜂蜜,营养价值高,一斤售160元。”“我多买几瓶能不能给些优惠?”10月16日10时许,万宁市扶贫爱心集市在该市北大镇中兴村委会竹埇村开集,周边的合作社与村民兴高采烈地带着干货、牲畜、海鲜等21种农产品前来赶集,质优价廉的土特产品也…
  • 万宁160余名槟榔加工户签订槟榔绿色环保加工承诺书
    为保障公众环境权益,坚决杜绝熏烤槟榔污染环境行为,促进我市槟榔加工业健康发展。10月15日下午,万宁市槟榔绿色环保加工倡议活动在万城举行,我市160余名槟榔加工户作出庄严承诺,并签订了槟榔绿色环保加工承诺书。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三防出席活动。…
  • 陆志远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万宁兴隆华侨农场开展专题调研
    10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率领由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社保局和省侨办等单位组成的调研组到兴隆华侨农场开展社保遗留问题政策措施落实及其成效专项调研。市委书记张美文等4名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副主任蔡冰晶、倪业高,市政府…
  • 张美文在三更罗镇检查指导危房改造工作
    10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美文前往三更罗镇二村村委会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并现场办公,深入检查该镇2018年危房改造工作进度,他强调,镇、村两级脱贫攻坚战斗队要对危房改造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类施策,确保危房改造按期竣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倪业高等…
  • 国家奥林匹克冲浪队到万宁集训 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
    近期,国家奥林匹克冲浪队到万宁日月湾、石梅湾、南燕湾等地进行集训,完善各项冲浪技术动作,为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进行赛前准备。…
  • 万宁依法拆除乌场港码头范围内建筑3664平方米
    为切实做好沿途海岸线和乌场港码头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提升乌场港码头环境面貌。9月28日,万城镇联合多个部门,对乌场港码头范围内的部分建筑物依法进行拆除。…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