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万宁:发展特色产业 高标准打造核心旅游景点
    10月31日,海南省万宁市委书记张美文率发改、财政、住建、旅游、规划委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龙滚镇福塘村,就基层党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现场办公,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好基层党建,融入南洋归侨文化,海耕文化,农耕文化元素,发展特色产业,高标准打造核心旅游景点。…
  • 助学阿公蔡松庭
    蔡松庭是五保户,海南万宁人,今年77岁了。靠着给人送煤气的微薄收入,一点一点的积攒着这些爱心善款。迄今为止究竟资助过多少个贫困学生,他也记不清了。1998年,在万宁兴隆种植胡椒的蔡松庭,一次偶然的机会得知一位许姓学生因为家庭贫困面临辍学危机。身上只有50几元的…
  • 海南查获非法猎捕收购运输野生苏眉鱼 4渔民被刑拘
    记者14日从海南海警二支队了解到,该支队近日在海南万宁海域查获一艘琼海籍非法猎捕、收购、运输珍贵濒危野生苏眉鱼渔船,现场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查获珍贵濒危野生动物苏眉鱼一批。…
  • 记海南省万宁市和乐镇离退休党支部
    “发扬六连岭23年红旗不倒精神,继承红色基因,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多做贡献。”这是海南省万宁市和乐镇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们的座右铭。这个党支部自1976年由琼崖纵队老战士倡议成立起,便矢志发挥余热,不忘初心,退而不休,倾力为家乡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受到群众赞扬和…
  • 隐藏在渔村中的武林高手
    海南万宁周家庄,小海边一个平静而安逸的渔村。在这个村子里,住着一群习武的隐世高人…
  • 万宁守护海洋生态 保护国内唯一金丝燕常年栖息地
    大洲岛国家级海洋生态自然保护区设立于1990年,岛屿陆域面积4.2平方公里、海域面积65.8平方公里,主要保护对象为海岛生态、金丝燕及其生境、岛屿周围海域的重要海洋生态系统。栖息于大洲岛的金丝燕是东南亚金丝燕的一个地理亚种,分布范围狭窄,对于生物物种多样性的保护…
  • 万宁:文化让风景更美
    位于海南岛东南部沿海的万宁市,不仅拥有山海风景独好的自然优势,还有其特色的滨海文化。万宁历来重视文化建设,今年开始更是加快提升“文化万宁”建设水平,依托“文化+旅游”大做文章,让万宁独特的文化融入到城市的个性和气质中去…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