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画家到万宁采风创作交流
    5月6日-7日,以“以艺会友、共赢未来”为主题的“一带一路——列宾美院·海南艺术交流”系列活动来到万宁开展采风创作活动,来自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以及海南本土的十几名画家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将万宁的美景美物定格在画纸上。…
  • 收藏家王洪震:在海南办古玉展是我的心愿
    今年61岁的王洪震,曾做过江苏省沛县博物馆的馆长,与汉文化结下了深厚的情缘。离开工作岗位后,他开始从事专业的汉画像石收藏和研究,出版汉文化研究专著,并以自己的力量创办了“画说汉朝”博物馆。…
  • 陈新华:翰墨乡土 万象在旁
    陈新华是岭南画坛的一个传奇,不仅仅因为他在中国画艺术上不断超越创新,还因为他是对创作追求极致的“画痴”,是向往逍遥游的“隐者”,是箪食瓢饮的“乐天派”,让熟悉他的美术界同仁由衷地赞叹钦佩。…
  • 深圳、万宁两地画家交流座谈会在我市举行
    7月24日,“深圳、万宁两地画家交流座谈会”在我市举行,来自深圳的6名画家以及我市美协多名画家进行座谈,有效促进了两地的文化艺术交流。…
  • 学问无新旧、中西之分
    近日,中国东方文学研究会秘书长王燕教授来到位于海南万宁华润石梅湾凤凰九里书屋,成为九里书屋第44位最美守望者,并以“辨别生活交际中的外来文化元素”主题作了一场文化分享会。…
  • “东山摩崖石刻与楷书艺术实践”主题讲座开讲
    5月12日,著名学者、书画家、原文化部教育司副司长吴开英在青路书堂举办“东山摩崖石刻与楷书艺术实践”主题讲座,为文化万宁建设建言献策。…
  • 开过摩的摆过地摊 万宁“画鸡王”林道云的23年学艺苦旅
    功成无坦途,奋斗须不息。这是万宁画家林道云对自己写下的一句座右铭。历经坎坷,饱受沧桑,这位以画鸡擅长的艺术痴狂者,其画作焕发出浓厚的生活气息,带给人一种久违的田园闲适,让人印象深刻。林道云经历23年学艺苦旅,刻苦练习提高绘画水平,终获业内人士认可,素有“…
首页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